P1070986.JPG

有人在我冬日的早晨
大聲討論你的音樂會

矍然驚起

葉子飄落沒有一絲訊息



可是,時
我在此而你在彼

在這北歐蕭瑟的斯拉夫北風降臨櫻花季的早晨
枯枝夾道

我但願白雪覆蓋你的行蹤

然而沒有

麻雀在枝頭跳躍
走告關於流言

而其實你在彼而我在此
(你已然死去)

關上窗戶


捲起所有鞋

子我想應該而我忘了收起的昨

日晾在

二年前金色窗台上的陽光

所以唱著自己編的歌
爬藤一樣開滿紫花的冬
日早晨

我擁有一隻斯洛伐克裔的雪人
和加拿大裔的短袖T侐

其上裸露的手臂吱吱叫著冷而不停
躍起渦漩

我才能夠自恬靜的毛帽裡

看見明日








舊文,發表於大四冬日。為了紀念他,我剪了比耳朵還短的男生短髮,變成一個轍徹底底孤單的一個人,標題取自我最愛的拉威爾鋼琴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angn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