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736.JPG


桌面凌亂不堪。

一定是喝水的關係,純水一點礦物質都沒有,是不人性的水,或著,也有可能是隔壁那座超高壓電塔的緣故,我一直歪斜著走,沒辦法打直。

最近,我習慣把自己關進耳機裡面。
好讓音樂有機會撫慰我。

脾氣狂爆倔強又失控中,我一點辦法也沒有。

夏天過去了,我輕輕的嘆了一口氣,幸好活過夏天。

從前我所喜歡習慣的一切都如此遙遠,我又回到屬於自我的孤獨行星,在那黑暗的角落中,我提著破舊的包包,還好沒有任何人真正瞭解我,我像個流浪漢,蹲踞著,或著橫躺著,白晝與黑夜交替互換,星辰,自遙遠的數億光年外窺看我的人生,不知道他們看到的是什麼?

睡得很少,吃得很少,笑得很少,很空洞的生活著,像是醉了。

就連H1N1也沒稍微影響到我。
萬一被隔離,我打算帶李歐卡霍,楚浮,「寂靜三部曲」和「為愛朗讀」獨自一個人看一整個白天。


陌生人,你是誰?
百年之後讀著我的詩?

泰戈爾已然是將近百年前的詩人了,但是閱讀起來卻彷彿是為我而寫這麼貼近。

我這樣隱匿著自己的氣味,放輕我的腳步,雖然偶爾我的高跟鞋會發出戈登戈登的聲音,在我奔跑的時候。

我已經不再是那個我了。

畢竟。

MIB太好笑了,我也想要一支那樣的閃光燈,閃完可以編造記憶,我會編得多扯?I don’t know.

這麼喜歡的秋天,我會做什麼呢?
一般來說,除了瘋狂的去操場快走運動,就是大吃大喝,單單純純的過完這一段日子,等到天氣冷了,就加上有毛皮的外套,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這麼適合毛皮,也許就是因為我是一根毛吧!!

自從失去翅膀以後,我也失去飛翔的能力。

以前的時候,在夜裡,我的夢中,我常獨自飛翔。

輕輕的試探,腳一蹬就可以輕鬆自在的飛起來。夜裡的風非常涼爽,飛翔的時候,不知為何身體總要呈現一字形,腳一定要往後伸直,這樣才能好好的控制方向,飛躍山谷的時候,心跳會猛然加速,但是夜裡的山谷沒這麼刺眼的恐懼,我飛過這個山頭以後就會變得勇敢,遨翔在月光下,飛到最高最高的高度時,我才會醒來。

現在再也無法這樣做了。
通常我只是懸浮。
然後慢慢的慢慢的降落。
我一點都沒辦法為誰靜止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angn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