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度驟降,窗外迴響著刀刮般強烈的北風,冬天君臨大地。
昨天,我們還穿著薄薄的小外套小可愛,沐浴在台中的南國陽光下笑著呢,NS沒穿襪子就穿麵包般圓呼呼的球鞋還被石頭笑腳臭,一會兒就被抓去洗澡,我像個針孔攝影機,又像闖入魔女城堡的訪客,被待以上賓之禮,盛情款待著。
跟小騷一起,時光就是萬花筒一般炫麗,這次我們逛品東西,搬了一堆東西上Y的車,還有,在美術館附近沐著陽光一間間看有沒有適合下午三點吃的午餐,在小義大利問到五點才開始供應晚餐時,NS早就跑到一條長桌尾端坐下,還擺好餐巾,笑死我們了,雖然後來吃的愛情海難吃死了,可是誰管他?坐在我對面的小騷笑吟吟的問著Y問東問西,我用錄影模式錄著她一顰一笑,心裡是有點後悔,幹嘛讓Y來打擾屬於我跟小騷短暫的快樂時光咧?我一點都不喜歡他的介入,所以笑起來難免有些勉強。
後來還到改裝後重新開張的裕毛屋,吃到第一次覺得好吃的三一冰淇淋,我的是果仁糖冰淇淋+草莓乳酪,第一次知道乳酪可以變成那麼好吃的冰淇淋,我們擠在櫃臺前面,一樣一樣慎重的選擇,並且等店員用桃紅色的塑膠小湯匙咬一口讓我們試吃,跳跳糖口味,咬掉一顆顆寶藍色圓柱型的糖果後,跳跳糖在嘴裡批哩啪啦的跳著,十足草莓裡面真的有一小塊一小塊的新鮮草莓果肉,每一口都讓大人小孩滿足,NS開心的在我們腳邊鑽來鑽去,可憐了他,陪我們兩個惡魔逛了一下午的街,餵他吃一口草莓乳酪,他瞇起眼睛,長長深黑的微捲睫毛像扇子一樣密密合起來,「好好吃喔!」嘻嘻。
第二天,早上我還在折棉被,小騷在陽光裡準備著早餐,NS吃的土司要撕成一小片一小片,整整齊齊的擺在乾淨的廣告紙上面,(她們都不愛吃麵包邊,所以麵包邊是我吃,我愛死麵包邊了)小騷一面撕著土司,喝一口石頭買的豆漿,「討厭,明明是溫的嘛,討厭的臭石頭,臭石頭!」此時石頭正專心的教導國中女生鋼琴(就在旁邊的琴房裡),我偷偷的笑了好久。
我們花了很多時間吃早餐,梳理頭髮,並且跟NS玩耍,我們還到外面的小空地澆花,NS完搖搖車,後來又去看鄰居養的肥貓咪,一隻灰色虎班,一隻留著瀏海頭,兩隻胖貓怎麼都好膽小。
出門的時候,連早就出門去交隔天要比賽的合唱團的石頭又都回家一趟了,「怎麼都還沒出門阿?」我們不明所以的呵呵笑著。
到了新光三越,根本忘情的逛著,租來的娃娃車把NS乖乖關著,我們兩個惡魔就這樣翩翩飛來飛去,在整群整群美麗的衣服裡面,而NS就直接掠奪每個專櫃小姐的心,「弟弟,你叫什麼名字?」「弟弟,你好可愛喔!」「你有女朋友嗎?」「我當你女朋友好嗎?」
後來,後來我發現天色也晚下來了,L的電話打過來,突然一陣傷心,我又得離開這個地方了,台中+小騷的魅力是1000倍戰鬥力,沒有人可以抵擋這種吸引力的。
慌亂中,我們還是各自買了幾件衣服,因為在六折,怎麼可以不買咧?雖然預算有限,我們還是忍痛割愛了幾件衣服,並且逛到六樓(?!)的婦幼廣場,也不管娃娃車已經就快要關不住NS(早就有一條腿滑下來在地上亂擺),我們瘋狂的比較每一隻莉卡娃娃的不同,以及特價莉卡娃娃應該買哪一種才是值回票價的話題。
好不容易到了門口,迎面而來的冷風讓我們驚叫連連,還是要回去買那件外套不可,不然感冒怎麼辦?穿著新衣服的兩個惡魔這樣說著,穿著新買的外套走出新光三越,竟然也沒想像中的冷阿。
L偷偷打我的屁股,被NS發現了,我大叫「龍崎救我!」只要叫N龍崎,他就會跑過來,以英勇的姿態含糊不清的說,「不用怕,NS保護你。」原本只會畫保齡球與球瓶的NS此時化身英勇的戰士,有求必應,就算是石頭也不能欺負我們女生喔,呵呵!於是L被NS用鐵拳揍了好幾下,美少年龍崎保衛的星球,捨不得吻我,因為吻完我就得離開的NS都在夜晚君臨、驟降的溫度中漸漸遠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angn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