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風撲面,每個人都把脖子半張臉縮到衣領裡面,走在路上隨時聽見有節奏的玲玲玲玲玲…….,是我最喜歡的聖誕節又要來了,早上醒來,明明睏得睜不開眼睛,不知道為什麼硬要穿衣服刷牙洗臉,可能是惡夢太多,一個接一個,我醒過來閉著眼就要哭,寶貝,人。各。有。志。
姊妹們一個個離開,原來我來不及留住的,就是花開得最盛的當時。
其實也沒做什麼,一起上班MSN,捉空就說一說早上買早餐的糗事,中午一起歡樂姊妹大聚餐,一月就要到了,今年還可以想驚喜嗎?
當時咪亞去米國,怎麼都覺得他會回來這裡,然後來是不知死活天天玩耍,後來就是去巴里島,兩去巴里島,都快樂得什麼似,我要問的是,如果大家各分兩地,還能像現在這樣嗎?我討厭見面生疏時還要各找話題,我是討厭冷場面,所以話說得不停,可是我本來就知道這道理,無不散宴席,我彆扭,愛哭,膽小不強硬,又常在錯的時候發怒,容易被擺平,容易被小看,可是就是在姊妹前面我開心,世界就容許我的一切錯。
12月17,我要好好想一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angn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