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上班第二天,珍就請假。
我是真的發自心底覺得寂寞,一想到往日姊妹們吵吵鬧鬧搶著說話的榮景不在,心裡就酸溜溜的,又覺得大勢已去,當年剛來上班,因為是新人,年紀又小,總覺得每個人都莫測高深,高高在上,我作什麼都錯,錯到自己回家對著浴室牆壁書空咄咄,只能跟在比自己年紀大的姊姊後面看別人怎麼作,聽別人怎麼說,我自己,是沒有自己想法的。
一直到認識了咪亞,咪亞來的那一年有大轉變,我們雖然相隔兩廠,卻一見如故(相信她的個性跟誰都這樣,可我還是愛死了她),聽她打來的電話我常笑得眼淚直流,看著她看似糊里糊塗大而化之的處事做人態度,我好像突然發現一種新的生活方式,原來可以這樣,什麼社會道德、做人良知都不是束縛自己的藉口,只有順著自己的心才是最重要的,fallow your heart.
接著是爆的到來。
從沒看過那麼心思細密又貼心、值得信賴的女孩,第一眼我就喜歡上她的打扮,因為她,在辦公室開始有覺得自己算是年輕人了,可以嘻嘻哈哈的笑鬧,可以穿得花枝招展不怕辦公室裡老人毒舌派的攻擊,開始從新看待蔡依林的地位,重新恢復年輕人的想法(好像我多老阿?!)
接著是棉,第一次看到棉,為她外表所惑,總覺得她是難以親近的美少女,後來才發現她那麼可愛那麼惹人疼,那麼讓人可以全心全意喜歡接納,又剛好,她們三個都是大學同學,讓上班不再是讓我畏懼的一件事。
前年,咪亞到米國留學,工作當然是辭掉了,當時因為又再忙,心裡難過但也莫可奈何,今年,終於棉也離開了,我知的內幕也許並不多,可是沒有人可以強求誰永遠留在這裡,當時,當芊芊、棉、咪亞都在時,我們吃比薩,開開心心混過一天又一天,現在在怎樣傷心也只能裝作若無其事,反正剛好遇上一年一度尾牙,忙得頭暈眼花,也正好轉移我注意力。
我只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最好的打擊位置,姊妹們雖然不能天天黏在一起,但心意永遠都不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angn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