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指與中指都腫漲不堪。
用力擲出編號「7」的保齡球,大部分的時候,第一球都會洗溝,也有幸運就跑著直線,撞倒大部分球瓶的表現。

難得保齡球館沒有薰人的煙臭,隔壁的情侶,是一對異國戀人,女生留一頭直直亮亮的長黑髮,素淨的臉蛋,有種在美國長大的ABC的味道,眼睛是單眼皮,但是很耐看的那一種氣質,穿著合身的黑色V領毛衣以及牛仔褲,丟球的時候看似輕鬆,球輕輕的滑倒般掉落球道上,筆直朝球瓶前進,通常會在球瓶前方滑開。大部分洗溝的次數居多,但是也有漂亮全倒的紀錄。跟她一起的外國人,高大挺拔,但是不好看,有種陰鷺的沈默,女孩每投一球,就轉身投入坐在一旁但仍顯得高大的他的懷裡,兩人笑得甜甜在寬敞的空間裡面所有笑聲和對話都被吸附了,像是在用唇語交談。

外國人投球的時候,姿勢氣勢一百分,相準目標,猛力一丟,10號球帶著巨大力道咕嚕咕嚕旋轉著,「鏘」的撞倒球瓶們,氣勢十足,全倒的機率相當高。

輸贏讓我狠在乎,不管一起玩耍的人是誰,我一直想保持輕輕鬆鬆玩耍輕輕鬆鬆贏得冠軍的心態,但實在太難,我並不是運動高手。

星期五的午後,我們在大空間的遊樂場裡面心血來潮打保齡球,保齡球很能打發時間,一局可以打好多球,穿著借來的保齡球鞋,與隔壁球道的陌生人輪流上場,助跑,擺姿勢,丟出笨重的球,「匡」一聲響亮的撞倒球瓶,有一種深呼吸的滿足感,在輪流的休息時間,可以專注於隔壁球道上的男生女生,一般我都是注意穿著時髦的女孩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angn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