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主題是網誌達人。

上網瀏覽也有一段時間了,最常逛的網誌第一名是漫畫家玫怡的「玩具小福」,他是我最喜歡的生活達人,個性溫婉,很多東西常常讓我有共鳴,譬如有時生活的盲點,對於自身的反省、小小的快樂,一些生活的細節,看他的網誌就像看他的圖,淡淡的淺藍淺紫淺綠,舒服安穩,像在子宮裡面一樣安全溫馨,當然這很大一部份跟我的個性有關—我喜歡安全穩固的東西,就像小蝦一樣,我要一顆溫暖明亮的恆星,定定的在我面前,重複的升起,降落,我需要這樣的安全感(是怎樣的我童年很安穩阿…..)

第二名,應該算是symour的網誌吧(竊笑)。Symour是我的高中同學,同社團的好朋友(自誇中),大學有段時間很受他照顧(在這裡鞠躬道謝了),是一個很有想法很可愛的女孩子,自信滿滿,而且很有才華,我的很多網誌的撇步都是從他那裡偷師過來的,他的網誌很多跳脫的想法,很多創意(果然是雙子座),而且非常勤奮不懈的經營著(真是讓我汗顏阿…..),記得高中時symour就很努力的埋頭寫文章,(迷之聲..當主編不是沒有原因的阿。)果然現在磨練出洗鍊的文筆,一針見血的文章風格,對我來說很多啟發,目前還在偷偷的觀望學習中(再度鞠躬道謝)。

接下來比較不一定,因為好朋友中我平均每天都報到一次的大約就是棉、apet、芊芊、吃麵(最近比較少新東西所以頻率變少了,吃麵快加油阿)的網誌,這些網誌因為比較私人,也很容易曝光我們的關係(見光死喔),或著是我不愛牽扯私人的東西(高調什麼鬼,我其實就是怕被窺看啦…….),所以在這邊比較不提啦….。

棉介紹過的貴婦奈奈,我也很愛,我們都喜愛對自己有自信的女孩,不知道為什麼出了社會以後,我就成為一個膽小鬼,以前太過自信導致現在極度缺乏自信嗎?路上成群的瘦竹竿美女也讓我望而卻步,我的腦子裡被教育成「瘦才是美」,目前還在努力減肥中(但是今天剛吃了一堆垃圾食物),貴婦奈奈教我們要有自信,要愛自己(LOVE阿,就是LOVE…閃閃發亮),要懂得欣賞自己的優點,要瞭解自己,要花時間展現自己的擅長點(有這個嗎?…),總之,很豐富很常更新的網頁,有時心情很差,點他的網誌也可以讓自己很開心。

接下來最近瀏覽增加熱度的,除了陳冠希的網頁….喔喔,打錯了,是西喜的網頁啦!西喜是一個很特別的連結,前陣子我迷上偷窺別人的包包,到處搜尋「包包裡放什麼」,後來才發現早有一個台灣作家寫過類似的書,女人我最大、流行in house之類的節目也抽查過女明星的包包了,不過我還是很愛這個專題阿!因此搜尋到一個空姐的網頁,後來由他的網誌連結到「豬豬人」的網誌,在裡面看到「西喜」的連結,並且一直到最近才點進去看(很懶吧!)

西喜很可愛,看起來有一點肉肉的,也因此讓我覺得很有親切感(人家比你瘦啦),又加上同為新竹人,並且他曾經去過日本兩年(看網誌推論出來的),愛用日貨崇日情節根深蒂固的我也終於被征服了,最近狂點進去看,尤其喜歡他介紹自己的衣服穿搭,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每天僅有的半小時準備上班時間,花了多少時間在「蹲在衣櫥前面昏昏欲睡又絞盡腦汁的把現有的衣服一件件搭配起來又一件件脫掉」這上面做文章導致常常差點遲到,所以他的穿搭數給了我一些靈感,並且告訴我,再怎樣阿花也不會怎樣得啦,一定有人比我更阿花的…..而他的衣服調性跟我愛的都很有雷同,上星期還上網標了一件他穿過的米色刺繡民族風上衣,就是受了他網誌的影響。看了一段時間我才發現西喜大有來頭,他的網誌好像短短不到幾個月瀏覽人次就破一千五百萬,挖塞!是一千五百萬吧?!將近台灣的人口數了ㄟ!超猛的,不過他還是一樣不打廣告(但是他要是出書了,我還是會想要買滴!超實用的阿!),不高調也不會變得說教,我喜歡他這樣的純厚!在影片教學中平實的講解著如何弄髮型的女孩子就像影藏角色般的我的好朋友一樣,讓我放心,真是太棒的一個網誌了!

另外,研究性、85階公廁、大力、AMYKAKU的網誌我也常去逛逛,非常佩服他們的毅力,充滿熱誠的充實自己的網頁,今年的目標是可以學會一兩招,當然最好是去上個課(還在懶!),跟我喜歡的網誌看齊,不一定能寫出讓別人喜歡、看了舒舒服服的網誌內容,但最起碼做到不懶惰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angn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