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逼近了
像是某種訊息的揭露
我頭皮發麻的接受這個結論
電視上光是某個公家機關的基層人員招考就湧進將近兩千人
這代表了什麼

景氣差
失業率已經不是高不高的問題
而是哪裡才有工作機會

老闆是看準我這樣所以盡量壓搾我嗎
還是這真的是種特訓?

明天
早上A會下午B會
開完整整一天以後
後三天直到星期五
我要支援盤點
其中星期四
下午又還有C會

加上今天得知
也許12月底的連假也許我沒機會休到了
因為佛地魔說
作不完叫他加班作

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
我知道他新官上任想要有一番作為
但這也不是辦法

我一直努力忍耐
努力表現
放下爛攤子擺爛不是我的作風
我也想有一番作為證明我的能力我的才華
他們就這麼見不得人好嗎?

每天拼命工作
還要提防小人在後面放冷箭
偏偏老闆就信他的話

遇缺不補
我大可以一走了之
鬧它個天翻地覆

問題是
該怎麼辦?

該怎麼辦?

怎麼辦?


我脆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angn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