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010.JPG

你不知道
薔薇謝掉一個月了
然後你的吻
凝結在我的臉頰上
久久不褪
灼傷一大片表皮
其下真正壞死的
是我的心

你不知道
我在你背後來去數百遍
只為告訴你
舊金山的氣溫可能降低一度
可是你在夜闇的時候離開的那家小酒館
我到達時已經打烊
柏油路上留下一快方型的乾裂
那是我

你不知道

我籌備整整一年的逃離計畫
連跳傘也學了
可是你乘著颱風離去
身邊還帶了一打艷紅色的結梗
結梗其上並生了刺

刺掉落在地面上
我拾著了
加刺五笳打成黃綠色的果汁
含著眼淚吞下

可是你怎麼永遠都不知道呢?
如果有一天
天空落下純白的雪
那雪
就是我
你永遠都不會知道


註:2003-08-20 21:51:27 發表的舊文。送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angn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