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119.JPG

全身酸痛的醒來,夢境一再重複。

房間裡有微微的光,感覺得到,夏天最後用力發出的氣息。

睡眼惺忪的刷牙洗臉,大王還在昏睡,走道客廳打開噗浪,我是不是透露了太多訊息?關於那些不能左右的束手無策的情緒,萬馬奔騰帶著我到遙遠的宇宙某方,留下我一人孤獨在真空的黑暗中摸索。

聽地下道,躲進完全的黑暗中,誰來陪我看一場完整的,華麗的煙火?

我抽離不出來,我的情緒氾濫洶湧,我甚至沒辦法聽懂旁邊的人說的一個字。

昨天沒買的雪紡成為最買最適合我的一件衣服。

我突然覺得上班也好,在緊閉的壓縮中被時效性追著,逃跑著,一面跑一面與旁邊的人捉對廝殺,至少在忙碌中,時間就這樣不費力氣的過去了。

突然無法心平氣和回到現實。
難得早起獨自坐在電腦前面上課,反覆練習單調的圖層樣式,星期一到來之前,我還剩下18個小時可以實際操作。
這時候的我非常需要獨處,又非常需要有人與我交談。
腦中吵雜喧鬧不休,但沒一個可以提出實際性的建議,好想到遙遠的地方,離開這裡,我就會充滿勇氣了吧?離開所有要負責的東西,我只想為自己演奏。

心裡很急。
如果在這個悶熱的夏季不趕快學會,那一再掛在嘴上的時效性不過只是個屁。
時間這麼短,軟弱的我一再逃避。
總是搬著小椅子坐在那個角落,一遍一遍看我最喜歡的日落,你知道的,當一個人喜歡看日落的時候,他是非常憂鬱的,而那一天我整整看了76次的日落。

你不再懂我了。
這是我唯一傷心的事。

日子過著,陽光味道充裕的曬衣間仍晾著生活的片段,非常的日常,但是我終究是失去留在現實的勇氣,我把自己分裂的其中一小部分藏在冥王星,那裡充滿寒冷冰凍的低溫,惡意的宇宙暴風雪,但是唯有這樣的環境和黑暗適合那部分的我。

唯一期待的事,就是冬天快點降臨,獸就會長出濃密的雙層毛皮,每年的冬天都不夠寒冷,是比較遺憾的事。

我墊起腳尖,躡手躡腳走出屋外,風帶著溫熱的氣息揚起我白色棉質睡衣的裙角,很安靜的早晨,濃霧消失了,我再也找不到他的背影。

大家都熟睡消失在地球表面的這樣一個早晨,在空無一人的柏油路上,太陽都還沒醒過來,赤著腳奔跑,不必閃避車輛與行人,我的速度越來越快,跑到護城河的時候,大口大口喘著氣,沒有睡覺的魚群仍在水裡面浮沈,世界這樣安靜,我甚至聽得到魚群的交談聲。

一隻麻雀降落在我眼前的草皮上,跳躍著啄食草皮上散落的麵包屑,馬路的對面,一隻貓輕巧的經過,我叫了牠一聲。

貓咪看我一眼,像畫了白色眼線的眼睛和小巧嘴巴不帶表情的漠然,腳步沒停,我喚著牠的名字跟上去,牠一溜煙消失在轉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angn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