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撥開長得極長的雜草叢來到自己的墓地一樣。
好吧,最近真的沒什麼故事。
FB有很多不能寫也不敢寫,想做的事仍舊一一沒去做,人生就如此這般的荒廢在往死亡的路途上。
雖然偶爾會逼自己閱讀波赫士,但是仍舊對VIVI雜誌的穿搭以及個人意見尖酸刻薄的評論以及「傳染」的扭曲風格難以忘情。
坐長途火車的時候,最常聽的還是The Cardigans,最近也漸漸的膩了。

習慣買好來回票,習慣在小7晃蕩隨手買個雜誌和飲料再到月台上候車。
然後整個車程都幾乎在與過度換氣症候群搏命,戴上口罩與自己的心魔對抗。

這樣要怎麼出去玩耍?

還有,那天和騷共度的夜晚就像夢境一般愉悅,只有我們兩個,各自上演愚蠢又好笑的小蠢事(我承認我的愚蠢其實更甚騷的一百倍)
然後有騷在旁邊,我就很好入眠。


DSC03174.JPG />

外觀看起來普通,但是要命難吃的小熊屋。
我們兩個在裡面大玩變裝遊戲。
漆成白色的羅馬式圓柱以及黃色牆壁,復古窗戶,木頭地板,很適合女樸裝扮唷。
不過連水都難喝得可以。

DSC03256.JPG

台北東區的某間簡餐店。
算是可愛的服務生小弟誤認我和騷是雙胞胎,然後我們假裝是一對情侶又被識破,這是騷眼光獨具挑選的VIP座位,長長的餐桌,桌前就是播放旅遊頻道的平面電視,旁邊是有lungbar風格的小吧台,就好像在某個有錢的朋友豪宅家晚餐一樣。不過我點的漢堡不好吃,騷的義大利麵也酸得可以,只有薯條OK,但是也過油膩。

我還留著粉紅色的螢光棒唷。

我永遠記得燈一暗下來視線所及的成千(不知有沒有上萬?)支彩色螢光棒在黑暗中懸浮著,我們像是一同進入遊樂園的某個遊戲,一同為某個魅力無比的偶像尖叫嘶吼揮舞手中的螢光棒,我最喜歡的歌變成「第幾個一百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angn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