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好好的,又自找麻煩了。

所以每天都得把時間安排得緊緊的,沒事可做晾在那裡,我就會慌起來了。

傍晚的時候生理期的頭痛、不適感,加上昨天被大老們沒頭沒腦叫囂一番,我狠不想吃晚餐。藉故頭痛留在樓下抱著棉被、啃著傍晚跑去買的綠茶南瓜子,邊看我的第101遍射雕英雄傳,(對,我公主脾氣又發作了,人家天天煮給我吃,一年365天沒有怨言,我卻連稍微念一下也不行)

倒楣的大王下班了,可能興高采烈的準備好好吃一大頓(男人都這樣,只要在他們餓的時候~餵飽他,就一切OK)

他看我一切安頓OK(我在頭痛發作的第一時間迅速吃了頭痛藥,藥效迅速到達,我沒受多少苦,兼之安安穩穩包在棉被裡看書嗑刮子,看起來一派祥和),他笑嘻嘻的跑去吃飯。

吃完飯大王一如往常弄他的魚,換水加藥一隻一隻仔細看得不亦樂乎,我像困獸一樣跑出來看電視,等9點看我的超級名模生死鬥,看完,洗澡,洗完我就發飆了。
因為大王不肯幫我介紹打掃的人到我家打掃。

「為什麼不行?」

「…….不行就是不行」

「那你好歹說個理由,可以說服我的。」

「…….沒有為什麼阿,就是不行」

「你這什麼爛理由?!我沒辦法信服的話,我一定會當場問他的意願的」

「不行阿。」

「如果他本人有意願,讓他賺這一筆錢有何不可?我又沒把他當庸人,沒把他當下人,說不定他很想賺這筆錢,你們不讓他賺!」

「可是他是我們遠房親戚的遠房親戚,他很忙的啦,他時間都滿了,不會願意到你們家打掃的」

「你怎麼知道他不願意?你問過他本人嗎?」

「所以我說不行阿。」(什麼阿)

「………..(怒)」

很好,他得罪我了。

什麼鬼道理,什麼狗屁不通的藉口,連藉口都沒有的藉口,太懶惰了吧,大王先生!

我整個晚上都不想說話了,垮著一張臉上網,然後大王才發現我不對勁了。

「你怎麼了?」

「…….」

「你怎麼了?」

「…….」(以上情況重複四遍)

「你你你你你你……」

我開始數落他,所有跟他有關的一切都讓我不耐煩,我連笑容都免了。
可憐的大王只好低聲下氣的道歉,然後公主我流著眼淚可憐巴巴的說,那你要賠償我,下次買衣服算你的。(大王心裡應該有”大驚”的表情吧)

我只能說,除了生理期,男人要忍受的還很多。
大王雖然有王子病+大王病,不過他要忍耐我的,很多很多。真是…謝謝他的忍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angn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