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裡,我們正在忙一件家族的盛會,非常的忙,房子變得很大,寬度廣度都變大了,房子裡還有各個被太陽西曬的小房間,緊黏著房子的各角落成立,非常明亮,空曠得像是國中的大禮堂,就在某一刻,我接到電話,不知是誰打電話來,傳來噩耗,他死了。

我訥訥的看著跟我一起忙碌的她,他的妻。
消息默默的傳遍整個家族,可就是沒人有勇氣告訴她,大家想的都一樣,就怕告訴她她無法承受。

我記得我的胸口痛得難受,還要笑嘻嘻的跟她聊天,她滿臉笑容的說,這傢伙就是這樣,每次東西都亂丟,….還有還有,下星期我們要去清境農場,大約要住兩三天,……接下來的話我沒聽清楚,因為我的胸口痛得不得了,那句話悶在喉嚨,說不出口:「妳沒辦法去清境農場了,他沒辦法陪你去任何地方了………」

醒來,我才發現,原來昨天晚上餓著肚子睡,胃痛得難受,洗完臉要換衣服時,聽到大門「喀拉」一聲關上,他們像平常一樣出門上班了,我鬆了一口氣。

還好,只是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angn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