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等到下班,精神狀況全都是最好的,穿上雨衣以防萬一,縮在安全帽裡面默默的騎著車,這種時候我就覺得自己很強壯,堅強美麗,什麼樣的狀況我都可以應付,在熟悉的街道上面奔馳著。

週末,在突然爆發的頭痛裡,我又去了一趟急診室。

急診室沒想到是這麼讓我安心的地方,大王扶著意識不清的我(但知道走路、知道痛)進到急診室,我自己填好資料,等候醫生看診,好不容易看完診,我又被攙扶著走到觀察區,最靠裡面那一張床,27號。躺上去以後,我閉著眼睛承受難以言喻的劇痛在右側大腦裡面爆開,一次又一次的緊縮,不顧一切的撞擊,我被拋到最高點,又失控落下………護士來了,抽血,然後打點滴,一片透明的膠帶將針頭固定在我的手臂上,並且她在軟管上注射止痛劑,阿,我等的就是這個,止痛劑,我的救命恩人,帶我離開這劇痛的撞擊,帶我遠遠離開讓我痛苦的一切。

感覺上我是醒著的,沒有睡著,但是一睜眼,就是一個小時,頭痛遠離了,在很遙遠的地方自己默默的走著,我睜眼,大王被我催去停車,所以暫時我只有一個人,側躺著,我掛念著爸爸媽媽,我突然趕著離開,一定嚇到他們了,所以我還裝作若無其事的說,唉唷,真的沒什麼,我只是要去看著醫生…..其實我一上車就幾乎暈過去,緊緊閉著眼睛和嘴巴---為了不要吐出來,為了不要在漫長的路上呻吟出來,我把自己緊緊閉著。

沒人打電話給我,我還換了電話電池,因為呈現沒有電的提醒,大王出現了,我帶著感激的視線看著他,大王這個時候非常的體貼。

詢問過護士,我喝了一口水,並且上了一次廁所,拔掉針頭,就回家了,依舊是意識不清的我。
狂睡了整整一天。

體力和精神幾乎不斷透支的我,搞不清楚這是怎麼一回事。

星期一早上,我故做堅強上班去,帶著厚片吐司,那是我唯一吃得下又不會吐出來的東西,努力集中精神跟老闆討論,其實我根本聽不懂他說的字句,假裝在工作…..其實我神智不清阿。

好不容易熬到下午,睡了午覺起來,竟然精神奕奕,情緒也一下子振奮起來,好奇妙的感覺。
又一個星期的開始,我默默過著,沒運動之後,體力變差,也突然失去生活的目標,很害怕即將到來的旅行會沒有體力,也害怕自己神智不清根本搞不清楚自己在說什麼,想什麼,做著什麼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angn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