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裂的我嘩嘩嘩的跑著叫著,很多很多的我噴發出來~~然後又慢慢一點一點的回到身體裡面,這是我最近的感覺。

上個星期之前,注意力完全無法集中,到了下午尤此為甚,簡直是咬牙苦撐,我連自己的靈魂跑到哪裡遊蕩都不知道,只知道身體在,一點點意識在。

怎麼會這樣呢?

多半是吃藥的副作用。

然後我的身體終於在這個星期跟我妥協了,也許是因為慢慢的到達平衡的狀態,身體也放棄抵抗,手一鬆~呼~的隨波逐流而去,讓他擅自深谷高空的擺盪。

意識也慢慢一點點回歸到自己身上。

昨天還能夠抓著筆慢慢的抄錄之前寫給恩聖的小詩,閱讀一些信件,並且比較不抖了,不心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angn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