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的中午,吃完熱呼呼的意麵,我和大王決定騎摩托車去市區亂繞,以為可以藉此吹到一點微涼的風,後來當然是沒有。

我們跑到美奶滋買了大王的最愛,戚風蛋糕,又跑到新竹牧場買麵包,接下來呢?吹過冷氣的人都會知道,想要繼續那種透心涼的感覺,也只好繼續到有強烈冷氣的地方,我說,那就去美華泰吧,很順路喔。

接下來,一進美華泰,大王就說,ㄟ,我身上只剩一百元。

吼!

都是他,我出門沒帶東西ㄟ!

那我想買的竹席、亂七八糟護手霜、護唇膏眼影之類的都不能買了。

就只好當作純粹吹冷氣來的吧。

我們仔細的逛,到處亂逛,後來拿了兩包35元的超猛辣魷魚片,以及一包30元的黃自香豆乾,我們就晃晃悠悠的去結帳了。

結帳的時候,我說我沒帶會員卡,小姐很好心的問我身份證字號,這樣可以集點之類的參加活動,我說了之後,小姐刷完三樣商品,大王正拿著一百元準備交出去,結果小姐就說,恭喜你們中樂透~

啥?

中什麼樂透阿?

這是我們公司的活動啦,你們這次購物金額免費!

靠!!!

早知道就多拿一點咩!真想跟小姐說,那,我還要在去一分鐘給我大搬家吧拜託........

當然這話是說不出口的。

走出美華泰,大王說,ㄟ,那我們去買樂透吧,我們繞了一圈經過兩個紅綠燈後,大王才發現今天星期天,樂。透。沒。有。賣。

就這樣,>這就是人生中的小確幸。

我還是很感激老天爺讓我中獎了,當然,希望我一生中的好運不是這樣就隨便用掉了,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angn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