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438.JPG


我知道我今天累慘了,不過,我還是乖乖坐在電腦前面。

大家聽得到吉他的聲音嗎?

我正在聽綺貞現場演唱的版本:「80%完美的生活」。

徹底在背光面以及交錯的時空裡面,擔任一個,接引的角色。
我躲在MP3裡面,不外乎是盧廣仲。尤其,是無敵鐵金剛的驕傲與倔強。
我上星期才第一次看變形金剛扯不扯?
看得我目不轉睛呢。雖然結局爛爆了。

關於,每天醒來我都問自己,這就是生活嗎?
在黑夜裡面,我希望排山到海來的情緒,能夠順便帶走我的清醒。我要掉進無夢的夢裡面,沿著利刃邊緣單腳行走。
每一天,我都空白著。

海的那個藍,是個最清澈的謊。

我再也沒辦法擁有永遠醒不過來的午睡時光。
下一個夢的邊緣我就要醒來,再下一刻,我又掉進另一個夢,在另一個夢裡,我仍舊掙扎著想醒,但是瞬間又是成為另一個夢的起始點。
重開檔案。

我在彩色的畫裡面行走。雖然我穿著全身黑。
火車隆隆作響,駛過去了,不能停下來,梵谷說。來不及了,他追趕著他自己的靈魂,我也是。割下右耳就可以在鴿灰色烏雲密密覆蓋的麥田裡舉槍自盡,下地獄去吧,我的靈魂在那裡熊熊燃燒著呢。

好比恐怖份子堅信的恐怖主義,你相信你的,我禱告我的,在那裡面,我們一起墮落失焦並且喝湯。

海像你不想犯的罪。

曬著太陽,簡直是一顆要破殼而出的95%熟成的蛋。

葬送在冬至的夜晚裡的小麻雀,我把牠小心翼翼的握在手心中,就再也沒有溫暖和鳴叫和小小的蠕動掙扎。

埋在土裡就重新長過。
這樣不是很好?

每個人死後都被埋在土裡,然後慢慢重新長出來,成為一個全新的人。
或許是豬。或著羊。

摘下來就生鮮活繃亂跳。

讓美好的事物相遇吧。
讓痛苦給予力量吧任何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angn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