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393.JPG

我的話變好多好多,怎麼回事?
這改變連我自己都不清楚!

我要的生活只有那麼一種!!

忙碌,旋轉,停不下來的焦躁。

儘管這樣,頭髮也是變長了。
你們都看過我。
改變不是必經之路嗎?
可是,連姊姊都不允許。

從不曾揮霍,好想要揮霍,好想要讓快樂繼續………………………

我揮霍著我的生命。
消耗祂。
消耗自己的生命能量。
如果說生命額度只有10,我大約使用掉了7。
這樣的感覺很痛快。
又痛又快。
每天我都在車陣中迅速移動,連自己都控制不住的亂鑽,好像下一刻就要來不及奔付那生命的目標,我變了嗎?怎麼我覺得很快樂?

我的開關打開了,決定不再那樣。
閉鎖自己。

一面騎車一面在安全帽裡輕輕唱著,K.D.Lang的keep moving,我也想騎一次哈雷,戴紅色墨鏡,在陽光下露出迷人的笑容並且迎風呼嘯而過,略過樹林、建築物、人群,城市,以及城市。公路延伸好遠好遠,永遠都停不下來,音樂也不會停。

我想我需要很多很多勇氣。

沒有人懂。
怎麼說都是無解。
誰能救得了我?

連台中爵士音樂節都又到臨,我和騷,還有NAN都不一樣了。

那一天,在草皮上,我們鋪了一塊塑膠布,加上兩張宣傳單,就開始席地而坐,那天向晚的風,騷穿一身嫩膚色系連身短裙,加上IKI2的繫帶涼鞋,NAN是一身紫紅色的連身洋裝,搭配紫色的娃娃鞋,我則是桃紅色底白色字母長T加上合身牛仔褲,娃娃鞋,ENSON呢?忘記了欸!(笑)

我們在風中聊著笑著,其實我跟NAN並不熟,幾乎只是見過一次很短暫的面,但是我很喜歡她,跟喜歡小騷一樣,我們一起坐計程車、買衣服逛街逛書店,司機、店家都問,你們三姊妹一起出來玩?我們笑得很開心。

我們很像,是對我的包容和褒獎。

我總需要有人這樣包容我。
我的任性無可藥救。

只有不停忍耐才可以。

我要走就要走,要飛就要飛,要停就要停。

當然大部分時候,被工作壓得緊緊的,我曾經很低調。

也曾經努力反省。

不過,那些批評都去他們的吧。
請過好自己生活!(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angn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