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到翻過去三遍,又爬起來繼續忙碌。
雲朵很恍惚。
奔相走告,關於流言。

DSC01309.JPG


我在路上遇見一隻貓,和一隻小狐狸。
我們溫柔的互相摩擦,互聞彼此氣味。
然後,等到牠們說,夠啦,可以走了。

DSC01306.JPG


我才轉身離開。

一路上流動的雲朵讓我極度不專心。
就好像來到學校,卻掛著,世界末日,停課的牌子(羅智成)。

我和吃麵同時看上一雙黑色高跟鞋,非常的高,很沈穩內斂的黑,但是有著金色的閃亮的金屬跟。完全可以當凶器使用。
而且要命的非常適合姊姊風格。至於要搭什麼,什麼都不拘,實在是百搭款呢。
明天就是百貨公司週年慶了,萬惡的日子,我該做什麼壞事呢?(笑)

天氣冷了,突然的。
回到辦公室,我又圍上圍巾穿上外套,完全沒辦法脫下來。
喝著冰橘茶,難怪覺得冷。

爆炸的電子表單,待回的電話,待回的信件,待解決的問題以及待休息的身體,我想今晚我會很好睡。

所以我拼命追趕,雖然沒有汗流浹背,也沒有弄花掉我的妝,還是一樣冰冷。

今天我在yummi那兒像高中生一樣討論英文文法的表現方式,多好,沒有一點壓力,yummi在隔間之間遠遠的繞了一大圈還是跟我同時一起走出辦公室,像走迷宮,有百萬種方式。我笑她,她捲捲的長髮,很像玉兔,但是有氣質多了。(我想她不喜歡的)

我的耐心和笑容潰爛著。








背著你跳舞(夏宇˙腹語術˙p60~62)

背著你在島上走 帶著牽牛花
背著你注視屋簷落下的葛藤
穿過竹籬笆
用椰子油梳理浴後的長髮
背著你負疚 把海灘走遠走彎
背著你套上一個銅指環
在夜裡你就可以一一責備我,一邊飲酒
責備我在整片向日葵的田間背著你
慌亂生下我的小孩
花田裡遺失三顆鈕釦
就一塊兒收走炒葵瓜子
煉油
背著你放逐、流浪 參加賣藝團
再也不會變成你性急
瀕臨崩潰的新娘
背著你不理人不說話
讀陌生的書
捲紙煙
喝茶
你又可以責備我
這一次的分別果真就叫做永久
背著你流眼淚
背著你不時縱聲大笑
不經意又走過一遍
屏東東港不老橋
再也不能再也不能
我們再也不能一起變老
背著你淋雨
背著你跳舞背著你揮霍
背著你站在一顆樹下
不為什麼地就是很快樂
唯有快樂的時候可以肯定
背著你背著你哀愁
哀愁我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angn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