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390.JPG

2010年的第一天,還是到醫院報到了。

照了X光,慶幸的是,肋骨沒有斷掉;糟的是,肋骨旁肌肉被撐開了,我都不知道咳嗽力道這麼大!昨天拉著行李走將近半個小時也有影響吧!

把王菲的粵語專輯「玩具」拿出來再聽一遍,百聽不膩呢!

回家的路上遇見車禍,我叫L不准看,自己卻無法控制的朝那邊直勾勾的看得仔細,全身包得緊緊的婦人面向地上倒著,動也不動,旁邊有圍觀的人,倒下去的嘴巴附近吐了一攤血,是因為肋骨痛的緣故嗎?整個事件感覺不很真實,一到家我立刻大叫,有沒有人叫救護車?我怎麼會這麼冷血!萬一倒在路上的是我認識的人怎麼辦?

所以立刻又打了電話回家,聽見爸爸的聲音才安心一些。

原本預計要到外面玩耍的,如果身體沒有不舒服,應該可以回家,跟父親去走走,再不然,2010的第一天要和L一起過,去十八尖山散步也可,到清大梅園看看梅花開了沒?記得去年元旦也這麼過的!然後到人潮比較不洶湧的花市逛逛,我的日常生活又回來了!(笑)

costco呢?也好阿!如果人不多的話(怎麼可能?!!)

也不是第一次,在高鐵上哭得淅哩嘩啦,還有空偷瞄隔壁的女生趴在腿上睡覺,我一面掉眼淚一面笑,過隧道的時候正好補妝,過完隧道就快到新竹了!

原來我只是愛上了移動的快樂!

不過冬天真的有夠我受的!這個冬天又感冒又怕冷畏寒,衣服一件一件加,偏偏我不愛高領,只好買了一件厚質地的方格圍巾權當披肩圍巾,萬用款!只是比起秋天用的豹紋圍巾實在厚太多了,塞進包包整個好佔空間!

最近的計畫是,打造新客廳,但是3D的空間設計實在不是我的強項!ORZ!!原來我的專長還停留在XY值的平面上,沒辦法進到3D立體空間!所以IKEA型錄翻了幾十遍,還是默默放回去,手邊的書太多了,從以前就這樣貪多嚼不爛,高中時每週定期借書,抽屜被各色志文出版社的翻譯書籍塞得滿滿的,跟我的偶像P比賽誰第一個寫名字在借書卡上(簡直是電影「情書」情節!)然後上課永遠都不專心,每堂下課的小考老是墊後,也不在乎,就在意書看不完又要遲還了!遲還的話,圖書館的小姐總是會兇人,只覺得這麻煩!

圖書館樓梯前的公佈欄上貼著我畫的半開C的素描海報,交錯著修長的雙腿低低欠著頭凌亂覆蓋著臉頰的瀏海露出一抹嘲諷的微笑(明明標題是竹中竹女聯合文藝獎徵稿!!偏偏就是八竿子打不著的圖片!),大家都在問我那是誰?我老是故左右言他,樓梯上去左轉,就是大辣辣校刊社三個字的社辦,推開門總有誰又賴在裡面,不是我就是西摸小郁、珮、小呆、娟,不然就是學妹,各據一方的,讀書,或著聊天,搶社誌,聽音樂,蹺課的蹺課,裝病的裝病(通常是我),或著只帶雙筷子就來搶便當吃(不成文社規之一,想進校刊社必須每天帶好吃便當到社辦報到!),從我們那一屆開始力行的學姐學妹制,讓我聯想到聖羅蘭女子高中的寶塚社!感謝學妹們乖乖遵守這些無聊的規定呢!這些回憶不知怎麼嘩啦拉跑回腦中倒帶般播放。

止痛藥發揮效用了吧?比較不痛了,昨晚我還包著電毯完全無法移動身體。

病痛中的自己才能深刻體會,能不靠任何藥物、人,自行任意移動,提重物上上下下,真是件得來不易的幸福!

連看MTV想站起來跟著跳舞也沒力!吼!

昨夜爆竹隆隆作響中,我剛洗完澡,收到的第一通簡訊是11點半,阿阿,我輸了!

然後連傳十幾通簡訊,簡直欲罷不能,今年還真是熱血!

我想我被須王環給傳染了吧!

今年來創個公關社好了!不過,俊男美女限定入社(笑)!要創造高額業績,並且要擁有完善情報網,讓周邊商品也能爆紅發達!(整個就是被漫畫影響了!)

想做的事好多好多呢!

「如果自己也無法改變,怎麼改變這個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angn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