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x.jpg

2.jpg

4.jpg


最近喜歡這樣的女生長相。
上面這張是混血兒系的,第一次在VIVI上面看到還有點嚇了一跳,怎麼會放這樣的女孩咧...怎麼說呢,就是長得太過豪放了一點,大眼睛大嘴巴大鼻子全都是大的,但細看之後覺得越來越耐看,以照片推估約莫是16、17歲的外國女孩兒吧!正值青春年華,皮膚緊緻,紹華正好,不用化妝也是白裡透紅,眼睛水汪汪(沒有黑眼圈阿!)

下面這張則是我希望長成的樣子。

雖然說現在還對外貌心存慾望(真的是慾望阿!)說起來都有點難以啟齒,不過這就是我喜歡的女生樣子,甜甜的,嗔人的,但又帶點野性成熟,當然內涵還是代表了一切,跟一個外表是志玲姊姊內在是純美小姐之流的人朝夕相處恐怕也會生厭的。

最近還喜歡上蔡健雅的歌曲:「無底洞」,MV讓我如醉如痴,上Utobe重複觀看數十次,桂綸美的長相亦是我喜歡的那一種,無可取代的知性美(女人沒有內涵幾乎等於零阿!),加上他是淡江法文的(什麼鬼喔!),氣質好得不得了,低沈的嗓音異於一般女星裝可愛的尖嫩嗓音,帶著濃濃的法國味兒,裡面的男主角很有類鄭元暢花美男(但是英氣十足)的俊俏,最後一幕,在天台上的男主角無聲吶喊的一幕景不知為何讓我看得悽惻。

然後,受小騷影響,我直到今年初才開始看「男女糾察隊」,日本綜藝節目,雖然有人說時再搞不懂到底從頭到尾在演什麼,大王也對我一面看一面哈哈大笑不解(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哼哼,大王你不知道的可多了),主持人小淳不知怎地越看越性感(?),雖然大多數時候他張嘴大笑的樣子很像「辛普森家族」裡面的尖嘴利牙校長,不過我喜歡他的觀點(有點政治正確的意味兒...這很主觀的),由他一手整到紅翻起來的搞笑藝人狩野英孝(50TA)最近也覺得可愛起來,一開始還覺得怎麼會有這種噁心自戀男阿!不過在他被整的節目過程中逐漸發現他純真(誤)的一面(不知是否純為節目安排效果?)。
「印度牛奶店」----缺乏鈣質的印度人?狩野你該道歉的啦!「眼淚」---為寫真女優(也是另一個主題:簡訊整人)寫的純情歌曲;其中還有一首狩野一面在旅館看A片(?!!)一面寫出來的歌,這些經過節目安排後,重新編曲成為旋律動聽的歌曲,只能說這個節目強人太多了!尤其為了整狩野,整整花了將近半年的時間籌備整人出道演唱會,讓狩野在最演唱會最高峰時狠狠摔進舞台上的地洞,滿身沾滿白麵粉狼狽不堪並且搞不清楚狀況,有點殘忍又過癮.......(啊啊....我竟然愛看這種節目啊)真是大手筆。

天氣很熱,夜晚也沒有比較涼爽,悶熱就這樣綿綿密密覆蓋著大地,唯有進入冷氣房時才能忘記何為酷暑--但冷氣讓我頭痛欲裂,這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angn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