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中旬,依照大王的「舊例」,我們在匆促中又規劃了一次墾丁之旅,說匆促,大王大約不到一個月前(10月中下旬)告訴我,我們下個月要去墾丁耶!

毛:啥?什麼東西?

大王:對阿,要帶你去墾丁,很棒吧!我知道你想去海豚灣!

毛:可可可.....可是我們都還沒訂房ㄟ!

大王摸摸我的頭:乖,那你先訂房,我找一下資料。

好了,我開始緊張起來,雖然說最近上班都呈現一種呆滯狀況,沒事做,上網google talk、亂買東西,可是一說要認真找資料我也慌了,突然失去重心,我很緊張的到fly網訂房,還好11月中是淡季,順利定到房間。

因為討厭住民宿(純粹個人因素,懶得跟民宿主人打招呼,懶得跟別人交際,懶得在度假中還要交朋友........等懶惰的因素)我選擇住飯店,飯店中唯一能接受的地點是南灣附近,凱薩很棒,但價格也不是我們這種新貧階級住得起的,光是想到三天兩夜要花一兩萬在住宿上面,我就會覺得還不如出國算了,在fly網上面有福華飯店的特惠,福華飯店是五星級飯店,去年住過了,雖然早餐差強人意,若是遇到學生團會吵死(上次就遇到一整群國中生旅遊住宿同層樓,整個晚上乒乒乓乓關門開門大吼、不明所以的上下跳躍,搞得我打電話去服務台三四次依舊如故),不過福華就在墾丁大街上面,晚上可以散步到大街上覓食、亂買小東西(當然是木貓為主),也算是五星級飯店,房間很大,床也舒服,設備齊全,又安全(我私自覺得飯店的保全感覺上比較安全),總總因素我選擇了福華飯店。

接著是上網搜尋墾丁或著附近景點,上次去墾丁,光是開車就花了幾乎兩天的力氣,真正可以玩耍的時間只有一天,所以這次一定要雪恥,我上悠遊墾丁網站到處爬文,看著一幅幅藍天碧海的圖,我的心也突然飛到南國的陽光下漂浮著,好,這次要去國家公園,小時候去過一次,印象中非常廣闊的園區,怎樣走都走不完的小徑,兩旁參天巨木,熱帶又原始的林象讓我記憶深刻。

這次也希望可以到關山、龍巒潭旅遊一下,上次去過海生館了,所以這次可以不用去,省下將近一千元的票價(一人450)。

如此這般胡亂計畫,之間又經過一堆事(姊姊回家),我們還把行程中加上第一天南下到姊姊家住宿,整個行程變成四天,不知不覺墾丁之行就要到了!

前一天晚上我很緊張的準備行李,為了怕失眠,我迅速的決定要穿的衣服、打包生活用品濃縮包,大王則悠閒的一如往常看電視上網,我百忙中問他,怎麼樣,你有好好找行程嗎?
大王:恩,要去海豚灣阿!
毛:那你到底要去那裡?
大王:就是你想去的海豚灣阿!
毛:那你究竟找行程了沒?不要把我當作人肉衛星導航喔!迷路了我可不管!
大王:........(默默繼續上網)

吼~~~~

原來大王什麼行程都沒找,因為他料定我這個緊張大王會找好地圖做好行程規劃,所以他很悠哉的過著少爺的生活,我這個可憐的小婢辛辛苦苦的訂房、找路、打包,完全變成老媽子的狼狽(雖然如此,濃妝還是要有)當然當天晚上,隔壁鄰居都聽到打雷和虎嘯(毛仔抓狂),在大王的閃躲和阿毛的眼淚模糊中(虎吼得迸出眼淚),我們開始這次的墾丁之旅,阿阿.....漂泊的命運阿.......

大王還沾沾自喜的說,你看,你每次都說我不肯帶妳出去玩,我這次可是帶妳去很遠的地方玩了吧(大王腦袋簡單,以為去墾丁的里程數可以彌補之前都懶得帶我出去玩的里程數)。

當然,這個沾沾自喜也被毛仔駁回,並且讓大王吃冷飯以及被捏到烏青的胸口(對,毛仔抓狂就用咬用捏的小女人招數),當然,日子還是這樣過了。(墾丁行請見下回......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angn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