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40349.JPG

星期天下午,回撥棉的手機,窗外正是陽光粲然,一派好時光,電話中,棉說可以來找我玩耍,看大王對外出爬山外出興致缺缺,我恨不能趕快飛出去跟棉一道玩耍。

買了一杯波霸飲料算是安慰大王,棉電話一來我就飛奔出去,陽光下我們坐在護城河岸隨便亂聊嘻嘻而笑,到態度很不好的RT麵包買甜甜圈(小姐包好問我們要不要手提袋,我說不用之後,就把麵包拿起來收到包包等結帳,另一個小姐臉色超不善冷冷的說,你們還沒結帳!!COW,老娘又不是沒錢買不起,是你自己動作慢,我們在櫃臺也等了快五分鐘就等妳幫前面兩個人結帳,還想誣賴我們要偷麵包?以後絕對不來買RT,真的受夠了!),當然,棉在我旁邊,我很快就忘記這檔子事(好啦,我還是很小人的寫出來了)。

兩個人夢囈似的隨便亂聊,這大概是新竹我唯一能想到位置比較市區的公園,奇怪在台中怎麼就到處都是環境清潔衛生綠草如茵的大型公園呢?

接著我們沿著長長的車陣到十八尖山,車陣太長又移動態緩慢,莫名其妙的塞在登山口的附近,棉一個靠右我們仗著車小停在登山口附近的路口,就這樣出發去十八尖山,今天人異常的多,連上廁所都大陣丈的排滿的人(我一度想要到男廁去上,這是女人的人權呢!)

急行軍一樣踏著迅速的腳步沿著緩坡行走的我們兩個,也不知道在趕什麼!(笑)

一路上看到好多狗狗,幸福的狗狗,目前最想養的大概就是吉娃娃,體型夠小,好照顧,樣子又逗趣,看著牠古碌碌的黑色大眼睛就想欺負牠!也很能滿足我的虐待慾!

走完一圈山路,也不怎麼覺得累,戴隱形眼鏡的關係,今天入眼的都是一些歐巴桑歐機桑以及不怎麼漂亮的一家人,有點傷眼阿!

接著我們又殺到大潤發旁的美食街,其實只是想要一個可以停車又可以喝飲料的地方,坐在偌大但飄著異味的美食街裡喝大杯綠茶,我說到喉嚨都沙啞了(哈哈,太長舌講不停),時間過好快阿!假日總是這麼快,一下子,天就黑了,夜晚就來帶我們過去到明天,棉載我回家,簡直就是一個輕鬆之旅阿……..

在亂逛baleno試戴太陽眼鏡時,大王打電話來,怪物的狗兒死了!

心裡難過得緊,但又有點不著邊際,牠不是我的狗兒,甚至有一陣子我恨牠恨死了(在我新買的床單組上尿尿,被我很很修理一頓),但去年開始,突然嘟嘟就不會走了,只能坐著用前腳滑動身體,原本肥嘟嘟的身體也漸漸消瘦下去,牠那困擾我很久的不能控制的吠聲也不再出現很久了,這裡病那裡也病,也許不舒服吧,牠全身都癢不停,所以每天都臭兮兮(沾滿自己的口水),讓我嫌得不得了。

阿阿,我竟然連道別也沒跟牠說一聲,牠就這樣走了,大王那時生病,我一個人常常呆坐在電視前面,都是牠跑過來安慰我,我卻從來沒為牠做過什麼事!牠亮晶晶純潔無暇的眼睛常常看著我,告訴我,對牠溫柔點!我卻老是忽略牠帶給我的訊息!

我從沒對一隻狗兒這麼殘忍過…….

也許,也許牠用生命喚起我的回憶,關於豢養一隻狗的快樂與悲傷,也會逐漸的消失,希望牠現在已經到天堂快快樂樂的奔跑,不再受病痛之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angn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