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粹就是夏天午後無聊的發想

DSC02751.JPG

星期天下午逛花市,看到這個東西,L轉頭跟我說,這個小叮噹換新的了!

我仔細看,真的耶!

一面是藍色的小叮噹,一面是這樣的:

DSC02753.JPG

就是那種下面有旋轉八爪章魚杯杯,給小朋友作的遊樂器.

有時候比較早到花市,還沒充氣好,整個兒像水母一樣攤在地上好沒精神呀!!(說甚麼阿我)

等到下午六點多才出門的我,發現外面還是艷陽高照,這種要命的大熱天甚麼時候才會結束呢???(這時候開始恨起亞熱帶的台灣了)

by the way,我跟宅女小紅一樣,想派人暗殺摩斯漢堡的配音員呀!!(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的??快舉手!!)

去墾丁的續集已經寫了差不多,就是不知道怎麼給他結尾呀.......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angn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