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90703.JPG


完完全全的一種平淡。
13號星期五,老闆請假,我的案子沒進來,說來奇怪,整件案子都是我自己在打電話催討資料,負責的RD怎麼回事呀?昨天打電話催PM簽單,PM口氣非常愉悅,不過他恐怕以為是應該要生出來的新BOM表吧!!不過很抱歉的要讓他失望了!只是一張拖了兩天以上的很瞎的小錯誤但是必要更改的單子而已!!(好虛喔)

昨天穿著高跟涼鞋,因為是夏天,為了搭配雪紡上衣才這樣穿的,但是整個辦公室的同事們都很歐巴桑式的一到座位就換上各式各樣的室內拖鞋,在前家公司養成的習慣讓我去廁所還是會換上高跟鞋,但是過完這段時間我終於也被同化了,反正我們會去的地方不外是廁所,茶水間(倒茶呀!),然後就是無線迴圈的座位廁所茶水間,從白晝一直到夜晚都這樣,所以昨天S帶我去隔壁廠的時候,還小聲問我,你這樣能走嗎?我看看自己高過10公分的涼鞋,也小聲的說,可以的啦!

但是走過去不過1分鐘的路程上,我的大腳指就破皮了,痛到晚上擦藥時眼淚差點飆出來,我一面在心理飆髒話(真他媽的痛!痛死了啦!)一面用OK繃緊緊包裹好傷口,當然,在當下我還是踩著將近10公分的高跟涼鞋以美麗又矜持的假笑以新人之姿態跟所有RD(不是乾扁得青蛙似的就是胖得把椅子稱到腿都彎了…我好壞喔我!)們打招呼寒暄,在下還是新人呀請多多指教!

我最喜歡黑色星期五,今天早早下班早早去運動,但是七點以後天都黑了,我戴上耳機穿著舒適的排汗衫水褲運動鞋,綁著高高的馬尾,踏入暮色中一切景色顯得恍惚模糊的操場,月亮和金星低低掛在遠方建築物的上方,是吧,一直到第三圈我的鼻頭才開始慢慢冒出汗,我還是喜歡流汗的感覺。

這樣什麼都不想的快步走著走著,所有讓人煩惱的事情,亂七八糟的思緒,妄執的念頭,擔心的,傷心的,都會慢慢的遠遁而去,彷彿被夜色所吸收一樣,其實就算是夜晚,因為有雲朵的緣故,雲朵反射光,看得到天空,也看得到操場,運動的人不少,所以很讓人安心,靠近少年監獄的樹叢間有貓咪大搖大擺的穿越而過,我想應該是那隻黃色的大虎斑吧!像是叢林裡面的大貓一樣,夜晚的貓科動物總是最自在的,虹膜大約也已經漲大成跟圓嘟嘟的眼球一樣的直徑了吧!

星期二,走路到誠品當作運動,在那之前,先到YAMAZAKI買到了心愛的鱈魚子麵包,然後再次被攔下來,是去年(?)同個跟我搭話的可愛弟弟,我說,你上次就給過我名片啦!!他的開頭總是那句「因為覺得小姐的穿著很有質感!」,那天明明就很狼狽滿身大汗妝也花了並且穿了很休閒的七分褲,以及讓腿看起來超短的平底黑色娃娃鞋,哪裡有特色了啦!簡直是邋遢!然後我們還是聊了將近半小時(那種切也切不斷的直銷式談法!),然後,我到誠品看完楊照的新書,帶走KERORO軍曹第20集,沒有買一件衣服就回家。

今天其實也好想找咪亞一起逛COSTCO唷!兩姊妹肆無忌憚的在COSTCO裡面打打鬧鬧,亂試吃亂買並且我去拿酒試喝(有時一次拿兩杯,因為我是個酒鬼阿我!)咪亞又是肚子餓想要排隊吃牛小排但是等不到因為還沒開始假日試吃!或著亂聊有的沒的,為小事笑得眼淚飆出來,笑得瘋狂,親愛的咪亞,這樣一點也不空虛呀!!朋友才是我最大的財富,擁有朋友,我的世界才鮮麗起來!

每天早上總是一面化妝一面看「謝謝你叫我起床」,從夢理醒過來的瞬間是不是大家都覺得絕望欲死?是吧?有吧?

但是人生是否就是這樣呢?懷著種種的疑問,一個一個星期又這樣過去了,時間會帶走一切的傷痛,癒合一切的傷口,並且讓事物顯露出真實的模樣,這個世界上的人被一視同仁的分配了相同的24小時一天,然後不斷衰老,死去,會不斷有新生的生命代替死去的逝去的消逝的被淘汰的,人類就是這樣存活下來的,就是為了癒合什麼傷口,然後成長成現在這個樣子,然後又繼續犯下愚蠢的過錯,再繼續成長,是這樣嗎?

我總想起文偉老師說的,frane,影格,人生的影格是沒辦法暫停,重複播放或著修改刪除的。但是我可以當下為他作配樂。

我很喜歡手機裡的照片,有時為了打發時間一張一張從頭看,將近兩千張,亂七八糟的紀錄著三年的我的變化。

立秋過了,騷說等到白露之後天氣也會慢慢涼爽起來的,但願如此,我已經是不再喜歡熱血夏天的歐巴桑老少女了,明天呢,一定要帶著照相機把山塘背步道的秘境美景拍下來分享!

P10907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angn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